你就認命吧!

2014 年 10 月 22 日 at 19:14:41Category:心靈小品

1048536258_m

有一天,神創造了一頭牛。

Read More…

為了這張紙, 多少人愁眉苦臉過日子……

2014 年 10 月 21 日 at 14:47:13Category:心靈小品

戶頭進帳,不代表錢可提領!

2014 年 10 月 21 日 at 12:09:16Category:異言堂

201410211

騙局又升級了, 一定要看!

一個目前較高級的騙局 (真人真事) ,前幾天一個同事接到一個簡訊:内容是恭喜你中了大獎,獎金20萬現金,聯繫電話等等。

同事一開始没有理會,現在這種事看多了,都知道是騙局。 過了一陣同事的手機響了,一個小姐聲音問:先生你收到中獎通知了嗎?同事說收到了,小姐又說:請把你的銀行卡的帳戶告訴我們,我們會把獎金匯進你的卡裡。

同事一想,就給你個帳號,看你玩什麼把戲,同事在銀行有個熟人,於是就給她一個銀行帳號,十分鐘後同事的手機又響了,對方說:先生你的獎金已經存進你的帳戶裡了,請你查詢一下,同事用電話向銀行查詢,果然進了20萬。 同事高興極了,白撿20萬啊。

30分鐘後小姐又來電話,帶著哭腔對同事说:先生對不起,由於我的疏忽忘了抵 金的個人所得税了,20萬的20%,也就是4萬元,現在公司讓我個人賠償,請您把4萬所得税匯回來好嗎?求您把4萬所得税匯回來好嗎?求求你了。

同事一想有理,也有可憐小姐之心,一想卡裡還有錢,於是就到銀行匯款,忽然他想到銀行的朋友,就請他幫忙查一下,結果銀行的熟人一查,此款是用其他行的“支票”匯過來的方式,雖然錢到帳,但當天是入不了帳的,也就是說20萬今天其實取不出来,如果對方今天退票,20萬就没了,銀行朋友這麼一說,這個同事一聽嚇的直吐 舌頭,差一點4萬就没了。

果然,等到下班前,那筆匯票撤銷了。如果没有銀行的朋友,如果不是專業人士,如果怕别人知道中獎,這個騙局一定會成功。

這是真人真事,引以為戒哦!以後的騙局會比這還高明,看完了别忘轉!

格局決定妳的結局

2014 年 10 月 20 日 at 12:01:24Category:心靈小品

imagesCAKNSZ29imagesCATINTXS

女人會賺錢的不少,會生活的不多,能夠越來越有魅力、品味的更少,女人不想在中年就定了結局,到老年就成了昨日黃花,謝了、黴了、枯萎了,就必須認真規劃自己的生命藍圖,命運源自你的格局及人生基礎。

Read More…

一盲人打著燈籠走路

2014 年 10 月 12 日 at 19:49:06Category:心靈小品

亂吃東西年長以後會很痛苦(三)

2014 年 10 月 12 日 at 19:42:35Category:衛生保健

201410123

常見的「鮮味劑」,如各種味精、蠔油、雞粉、香菇精、魚露、雞精、高湯塊、烤肉醬、醬油(化學醬油),各種速食麵的調味包等等,其中蠔油不含蠔、雞粉沒有雞、魚露也沒有魚,它們都是不必要胺基酸,好吃的廢棄物,對身体毒,很不容易代謝,所以食用以後,吸水性強,身体中毒,會非常口渴。

在外面吃東西,愈是鮮、香、甜的口感,愈會產生口渴,愈會造成身體不適,所以,吃東西時,可以先吃一些飯,等血糖上昇,飢餓感減低時,再吃其他東西,以免吃過量,反而傷害身體,造成負擔。

Read More…

亂吃東西年長以後會很痛苦(二)

2014 年 10 月 12 日 at 19:39:28Category:衛生保健

201410122

未加工的叫食物,加工的叫食品,若「食品」吃得堆積如山,則較易得癌症,因為身體代謝辛苦!

但是,加工的東西好吃,未加工的東西不好吃,如果愛吃好味道,不容易健康長壽,一生中,食物的攝取質、量,累積時間,關係到生命的長短。

Read More…

亂吃東西年長以後會很痛苦(一)

2014 年 10 月 12 日 at 19:35:37Category:衛生保健

201410121

好吃的菜不養生,養生的菜不好吃,外面餐廳桌菜,吃過就不要打包回家,吃一餐就好,亂吃東西,年長以後會很痛苦,任何菜(食物、飲料)都一樣,天然的最好。

Read More…

這幾年

2014 年 10 月 12 日 at 19:31:58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10123 201410124

1、這幾年,我怕了,因為年齡越大,離開的親人就越多,生命無常!

2、這幾年,我變了, 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。

Read More…

今天笑了嗎?

2014 年 10 月 12 日 at 19:27:15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10122

2014101201

  • 總經理正洗澡,女秘書因有重要的文件,急闖浴室。

老總匆忙手捂私處,女秘說:我幫你捂著,你批閱文件吧!

不一會兒,女秘驚叫:總經理,你快點批,我快捂不住了!

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