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格局決定妳的結局

格局決定妳的結局

2014 年 10 月 20 日 在〈格局決定妳的結局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imagesCAKNSZ29imagesCATINTXS

女人會賺錢的不少,會生活的不多,能夠越來越有魅力、品味的更少,女人不想在中年就定了結局,到老年就成了昨日黃花,謝了、黴了、枯萎了,就必須認真規劃自己的生命藍圖,命運源自你的格局及人生基礎。

對女性而言,美麗與魅力是自信的源泉,如何才能隨著歲月的增長,不會變得年老珠黃,而是魅力不斷,美麗提升,氣質優雅從內到外散發。

要學會經營自己,懂得用正確的方法來愛自己,縱然妳有再多的內在,如果第一眼沒有給對方留下好印象,也許就錯失別人對你進一步瞭解的機會,但不學習只打扮的女人,會讓人覺得沒有太多內涵,透過學習,讓女人活得更有自信和魅力。

女人的氣質是需要人生閱歷和知識的,一個行走在智慧和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,書讀多了,容顏自然改變,潛在氣質裡、談吐上、顯露在生活中,女人的成長除了品格的培養,需要能夠容納越來越多的涵養,尤其是胸襟與氣度,要懂得愛,懂得珍惜,懂得善待自己,也懂得敬重他人。

現代女性經不斷的進取學習,會讓妳的格局胸懷容納天下,生命不可以走鋼絲,不要讓人生處於不可預料的狀態下,盡可能把那些容易困擾生命的麻煩都安排好,人生才會幸福。

女人要懂得交往各種朋友,還要有自己支助支持的人,一個有經濟獨立的女人,才能夠談得上人格獨立,只有人格獨立的女人,才有愛情尊嚴,有獨立財務及事業,除了能累積財富,更是自我人生的保障及自信的泉源。

有見識的女人,會不斷增加魅力,也會增長自信,更會懂得愛的藝術,一個沒有見識的女人,很難確保可以越來越有魅力,女人可以容許自己年華老去,但不容許自己言談無味,不要在家等著別人選擇你,要讓自己活的有價值,等出來的是命運,拼出來的才是人生,趁現在讓自己收穫掌握幸福的能力,多年後可以很有自信的說:縱然時光回轉、青春回轉,我依然愛現在的我。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