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你的?

2015 年 05 月 26 日 at 17:10:00Category:心靈小品

世界上到底什麼是你的,這個問題可能有好多的人都不清楚,就看您我是用什麼標準來看待了。

愛人是你的嗎?不是。

你們雖然風雨同舟、快樂同享、身體交融、情感交匯,但總有一天要分手,同生有可能,但共死決不會,白頭偕老只是美好的願望。

Read More…

宫崎駿:充滿智慧的人生哲語

2015 年 05 月 26 日 at 14:11:16Category:心靈小品

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三位得主中的一位是宮崎駿,宮崎駿成為黑澤明之後第二位獲此殊榮的日本電影人。宮崎駿出品的動漫電影以精湛的技術、動人的故事和溫暖的風格在世界動漫界獨樹一幟。

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,路途上會有很多站,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。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,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,然後揮手道別。——宮崎駿《千與千尋》

1

Read More…

人老後需擁有的幾件奢侈品

2015 年 05 月 26 日 at 09:44:32Category:心靈小品

我們常常誇一個老人“寶刀不老”,意思是他雖然年紀大了,但功夫還沒有落下。其實,不光是功夫,人到老年需要:

老伴

少年夫妻老來伴,相伴一生的夫妻,到老才是最為重要的。家常飯,粗布衣,知冷知熱老夫妻。

1

Read More…

生不逢時的孤獨勇者馬英九

2015 年 05 月 14 日 at 21:13:56Category:異言堂

201405141

臺灣在做了亞洲四小龍之後的得意忘形,人文方面的墮落,反對黨的缺德,媒體的倡狂,和年輕人的無知怠等,我是一個五年級生,生平至今歷經五位重要元首的統治時期:蔣中正,蔣經國,李登輝,陳水扁,以及現在的馬英九。時間跨越48年,在這段期間,台灣的國際地位,政治,經濟,教育,社會,媒體生態,都經過了許多的衝擊和改變,我從懵懂未知,努力求學,默不關心,滿腔熱血,到理性思辯。

Read More…

每個雞蛋都有裂縫,柯文哲也不例外

2015 年 05 月 12 日 at 08:54:55Category:異言堂

20150511-054848_U1004_M59353_c601王健壯專欄:柯文哲這顆雞蛋也有裂縫(資料照/楊子磊攝)

後任推翻前任政策,古今中外皆然;但若推翻不經正當法律程序,全憑個人或少數人政治動機為之,這樣的推翻,性質上等同於政治清算。

Read More…

銷售人員7大困惑

2015 年 05 月 06 日 at 08:29:28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505061

201505062

真正導致業績平庸的,不是銷售員們經常抱怨的激烈的同行競爭,蕭條的市場環境,難纏的客戶,而是潛在他們內心深處消極的心態,如果不能摒棄這些侵蝕業績的蛀蟲。即使外部條件再有利,也仍不能成就卓越的業績。

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