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天如何保暖?

2014 年 12 月 20 日 at 19:19:53Category:衛生保健

d35

天氣冷的時候,很多人會腳冷手冷,所以都習慣穿厚厚的襪子、戴手套,但因為頭部比較不會覺得冷,所以不會戴帽子。事實上,天冷時人體70%的熱氣都是從頭部流失掉的,所以戴帽子和圍巾才是最關鍵的保暖方式。

Read More…

寵愛,不是真愛!孩子我不欠你的

2014 年 12 月 20 日 at 16:43:27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12201

有個美國小孩問他爸爸:”我們很有錢嗎?”爸爸回答他 “我有錢,你沒有。”所以美國小孩從小就會自己努力,等繼承了父輩祖業,也會如此傳承,幾代過去,就成就百年企業。

Read More…

不放棄,前面的風景就不負你

2014 年 12 月 14 日 at 11:49:46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12141

人生就是一場修行,路很長很陡,也許你走得很累,想要放棄是理所當然。然而,你若是停住了前進的腳步,路永遠在前方,那裡永遠有一個你到不了的遠方。想要到達人生的巔峰,你只能忍住雙腳的累,壓下心中的複雜念頭,簡單地一步步地往前走,不放棄,前面的風景就不負你。

Read More…

感人故事九則

2014 年 12 月 13 日 at 19:53:38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12131

1、某日,女秘書神色凝重地說:王總,我懷孕了。

王繼續低頭看文件,然後淡淡一笑:我早結紮了。

女秘書愣了一會媚笑道:我和您開玩笑呢!

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,喝了口茶說:我也是。

[此事的重要啟示:在江湖上混的人,遇事不要慌,先讓子彈飛一會。]

Read More…

學生答的國文題,老師讀後笑成了這樣

2014 年 12 月 13 日 at 17:55:07Category:心靈小品

現在小學國文太難了,看他們的一道作業題是這樣的: 要求:把以下四句話用關聯詞連接:

1.老王癱瘓了;  2.老王頑強地學習;   3.老王學會了多門外語;    4.老王學會了針灸。

1548518aa4e6a6

Read More…

【馬英九】孤獨的身影 好人無法創造好結局…高希均先生的證言

2014 年 12 月 11 日 at 20:29:25Category:異言堂

46f25c56-1ff7-4cf7-bfcc-89d525884985

受制於現實政治中利益交換的潛規則,政壇上「廉」者無法「能」,「能」者難以「廉」。以「廉」為首要考量時,用人的圈子變小,做事的方法變少,政治上的互動變糟。這是馬總統清廉付出的代價,也是台灣民主政治的失落。

Read More…

珍惜當下才能擁有

2014 年 12 月 07 日 at 08:43:55Category:心靈小品

imagesCAUSMPPE

我給您倒了一杯熱水,而您惦記著其他飲料,所以您將它擱置一旁,可是飲料越喝越口渴,於是您想起了那杯熱水,您以為它還是溫的,但端起來已經冰冷刺骨,水涼了,您埋怨不了任何人,別忘了,那杯水起初是溫熱暖心的,是您的不在意、不珍惜, 讓它變冷水 !

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