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寸草春暉 > 做個聰明的快樂女人

做個聰明的快樂女人

2014 年 03 月 17 日 在〈做個聰明的快樂女人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303171

女人生了娃娃,腹部成了西瓜、胸部成了苦瓜、腰部成了冬瓜!

原本愛你的人找了野花,只有對自己好,多保養,才能鏟除西瓜、丢掉苦瓜、修正冬瓜,幹掉野花,成為鲜花!

所以全天下辛勤的女人們,不要對自己捨不得花,妳不花,總有人幫妳花,祝褔妳健康、幸福、永遠做個聰明的快樂女人。

不當三瓶:年輕時是花瓶,中年時是醋瓶,老年時是藥瓶。

不當三轉:圍著鍋臺轉,圍著老公轉,圍著孩子轉。

做三忘女人:忘記年齡、忘記病痛、忘記恩怨,活得瀟灑一點。

做三麗女人:美麗、能力、魅力。

做三養女人:修養、涵養、保養。

做三獨女人:思想獨立、能力獨立、經濟獨立。

要愛自己、相信自己、善待自己,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繽紛,人生在世有些事情是不必在乎的,有些東西是必須清空的;妳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於別人,活在別人的氛圍裡,那把後半輩子還給妳自己,去追隨妳內在的聲音,該放下時就放下,妳才能夠騰出雙手來,抓住真正屬於妳的快樂和幸福。

樹木把枯黃的落葉放下,長出一個美麗的春天、天空把灰色的雲霾放下,才有一個燦爛的晴空、唯有把沉重的鬱結放下,就有一個快樂的人生。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