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省與承擔》洪秀柱閉關感言全文

2015 年 09 月 06 日 at 17:35:07Category:異言堂

201509061

各位朋友、各位女士先生:

大家好!幾天不見,抱歉!讓大家掛心了。

這幾天我在山中靜思。由於這段時間的紛紛擾擾,我需要在完全安靜的狀態下,以寧靜的心面對自己,仔細檢討這段時間的種種,把問題的所有層面再看清楚。也想清楚該如何繼續出發,走我該走的路。 Read More…

反省與承擔

2015 年 09 月 06 日 at 11:48:16Category:異言堂

20150906001928

洪秀柱今出關 「反省與承擔」聲明全文

各位朋友、各位女士先生:大家好!幾天不見,抱歉!讓大家掛心了。

閉關這幾天,我一個人沉思與反省。各位或許已經從我每天的日記中了解到我的心境,而我自己也將反省的心得寫了下來。各位待會會拿到的《反省與承擔》,就是我這幾天閉關的心得,是對自己徹底的檢驗,是對國家與本黨問題的思索,是對選舉勝負應有的認識,是對國家如何才能脫胎換骨的看法。 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