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女、花中、玉中申請改隸國立東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改隸三校計畫書(玉中)

2013 年 07 月 07 日 at 23:10:28Category: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

花女、花中、玉中申請改隸國立東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改隸三校計畫書(花女)

2013 年 07 月 07 日 at 23:04:46Category: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

花女、花中、玉中申請改隸國立東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改隸三校計畫書(花中)

2013 年 07 月 07 日 at 22:59:04Category: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

花女、花中、玉中申請改隸國立東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改隸時程進度

2013 年 07 月 07 日 at 22:30:46Category: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

愈專業要愈會溝通、會做事也要會做人

2013 年 07 月 07 日 at 18:20:50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307071doctor3-1

有一位資深醫生,因為醫術非常高明,許多年輕的醫生都前來求教,並且主動要求作為他的門生。資深醫生選了其中一位年輕的醫生,留在診所內幫忙看診,兩人以師徒相稱。

看診時,年輕醫生成為資深醫生的得力助手,資深醫生理所當然是年輕醫生的教授。由於兩人合作無間,診所的病患與日俱增,聲名遠播。

為了分擔看診時,愈來愈多的工作量,避免病患等太久,醫生師徒決定分診間看診。病情比較輕微的患者,由年輕醫生診斷、病情比較嚴重的,由師父出馬。

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