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小子旋風

2012 年 08 月 03 日 at 23:15:39Category:影音 | 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

[hana-flv-player video=”https://blog.cscarve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2/08/00015.flv” width=”600″ description=”” player=”4″ autoload=”false” autoplay=”false” loop=”false” autorewind=”true” /]

美夢幻10隊大爆勝156分創奧運紀錄

2012 年 08 月 03 日 at 23:12:27Category:影音 | 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

[hana-flv-player video=”https://blog.cscarve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2/08/00014.flv” width=”600″ description=”” player=”4″ autoload=”false” autoplay=”false” loop=”false” autorewind=”true” /]

蔬果雕刻藝術(二)

2012 年 08 月 03 日 at 20:07:42Category:影音 | 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 | 達人 | 雕刻

[hana-flv-player video=”https://blog.cscarve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2/08/00013.flv” width=”600″ description=”” player=”4″ autoload=”false” autoplay=”false” loop=”false” autorewind=”true” /]

如果您是廚師空閒時您是否也會這麼做?

花蓮秀林和平和中和仁三部落成孤島

2012 年 08 月 03 日 at 18:42:42Category:影音 | 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

[hana-flv-player video=”https://blog.cscarve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2/08/00012.flv” width=”600″ description=”” player=”4″ autoload=”false” autoplay=”false” loop=”false” autorewind=”true” /]

東華畢典 中研院長翁啟惠嘉勉

2012 年 08 月 03 日 at 08:55:35Category: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

14

期許畢業生思考人文與環境問題 創造更友善、光明前景東華畢典 中研院長翁啟惠嘉勉

2012-06-10更生日報    記者葉文杰/報導

國立東華大學昨天舉辦「東華一百,爆紅一百」畢業典禮。今年共有一百六十九位同學完成博士學位、一千七百六十九位獲得碩士學位、以及一千六百八十四位同學完成學士學位。

各學院先舉行撥穗儀式

昨天中午起,東華大學在各學院先行辦理畢業生撥穗儀式,傍晚時分,雖雨勢不斷,但東華大學的畢業典禮仍顯得氣氛熱絡,全體畢業生在畢業歌聲的伴隨下,魚貫進入體育館。

典禮由校長吳茂昆主持,包括立法委員王廷升與孔文吉等親自到校為畢業生獻上祝福。值得一提的是,昨天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也親臨東華,勉勵所有畢業生在畢業後仍能時時提升學習能力,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,以因應變化多端的社會,並以在校所學習的創新、獨立思考與判斷能力服務社會。

翁啟惠特別提到,人類因科技發展而大幅進步,世界因此變得更小、透明、開放且更具變化性,然而在進步的過程中,卻也製造了諸多環境問題,期許畢業生能夠思考人文與環境問題,為大家創造更友善、光明的前景。

吳茂昆校長世界人的鼓勵

東華校長吳茂昆上任後首度主持畢業典禮,他強調,相信在東華這塊土地成長的同學已經建立自立、自主的信心去面對各種挑戰,對社會、國家的發展必能做出貢獻。

吳茂昆期勉畢業生做事像德國人般有效率、像日本人般團結和努力的工作態度、像美國人般具有高度創意與理想、如英國人驕傲與創新、法國人的羅曼蒂克、西班牙人的熱情、以及台灣人的活力與打拼,在未來的日子裡,令東華引以為榮。

每年六月,東華大學教學行政區域的行政大樓、圖書館,以及各學院的塔樓燈光都會在夜間點亮,夜間明亮、炫麗的塔樓,是學校對畢業生的祝福與期許。

資料來源:更生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