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學會心曠神怡心靈才健康!

學會心曠神怡心靈才健康!

學會心曠神怡心靈才健康!

 IMGP066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生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,遇到困難和煩心的事情,當事者迷,旁觀者清,聽聽別人的奉勸,有益無害,化解矛盾主要靠自己,心煩時不妨多想想以下這些話,調整心態、勸解自己有所助益。

IMGP0720
別擔心一切都會好的

上天對每人都是公平的,它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,必定會打開另一扇窗,無論多麼糟糕也都會為其預留了空間,相信雨點不會僅僅落在你一個人的頭頂上,相信自己,大千世界總有屬於你的角落,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,是解決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一步。
IMGP0745

別害怕,天是不會塌的

人的生命是一場冒險,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,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,害怕時,把心思放在必須做的事情上,便不會害怕,徹底準備去做你害怕的事,害怕自然就會消失,人生就是碰釘子,碰一回釘子,長一分見識、增一分閱歷,天塌下來,還有大漢撐著。
IMGP0749

別後悔,誰都會做錯事

每一種創傷,都是一種成熟,世界上沒有永遠不犯錯誤的人,做錯事,千萬別後悔,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,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,比錯誤更大的錯誤,要勇敢地去做,不要害怕出錯,沒什麼大不了的,坦白地說,有許多人希望你會被自己的錯誤所擊敗。
IMGP0773

別傷心,生活是美好的

在短暫的人生歲月中,誰都會碰到生離死別的揪心事,好好生活,千萬別幹傻事,你的生命只有一次!傷心和委屈的時候,要嚎啕大哭,哭完洗把臉,拍拍自己的臉,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,不要揉,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紅腫。
IMGP0777

別失望,機會還會有的

人生充滿了嘗試與錯誤,之所以能,是相信能,生活很多時候是會有很多不公平的,一次失敗不代表你就出局了,不要抱怨,要努力地去適應它,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,最大的資產是希望,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,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,如果天上會掉餡餅,那也會掉在把頭昂起來的人嘴裡。
IMGP0788

別放棄,堅持就有希望

希望總是出現在絕望之時,人生最遺憾的,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不該放棄的,你可以不擁有任何東西,除了對生活的激情和對未來的希望,人生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,那就是放棄的路,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,那就是成長的路,偉人之所以偉大,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,別人失去了信心,他卻下定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。
IMGP0798

別勉強,順其自然就好

有些事,實在辦不到,就算了吧,千萬別為難自己,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,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,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,生活中有許多事,可能你經過再多的努力都無法達到,因為一個人的能力必定有限,要受各種條件的限制,只要自己努力過、爭取過,其實結果已經不重要了。

IMGP0838

別生氣,學會寬宏大量]

生活中總會有傷害妳的人,妳千萬別生氣,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,忍一忍風平浪靜、退一步海闊天空,好脾氣是一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,寬容是人與人相互理解和信任的橋樑,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、來自大度、來自善解人意、來自與世無爭。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(Close):1

  1. leehsiuhsiang
    2014 年 01 月 04 日 at 23:13:58

    看來小放一次的假就讓你頓悟許多,難怪有人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所以建議你比照公務人員週休二日去旅遊,回來投稿賺稿費補貼,既可與家人重溫舊夢,又可解救蒼生何樂不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