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停車遭遇追撞是『推撞』

2015 年 11 月 10 日 at 16:54:28Category:異言堂

images (1)

汽車停車遭遇追撞,是『推撞』(很重要的常識) 也保護我們的朋友家人…

Read More…

「馬習會」效應才剛開始 作者唐湘龍

2015 年 11 月 10 日 at 16:25:25Category:異言堂

201511101

(現狀變了,蔡英文還能維持什麼?)  「馬習會」結束了?不是。才剛開始。 政治動力學大概就是運動定律的政治化表述方式,不難理解。

像大地震、大海嘯,那一定有一個能量累積和釋放的過程。累積越久,釋放的能量也越驚人。任何阻擋這種能量釋放,都會被摧毀。一直到累積的能量完全被渲洩為止。66年累積的能量,是非常驚人的能量。「馬習會」的能量釋放才剛開始。想像也才剛開始。差別只在你要往好的想?還是往壞的想?要把這股巨大的能量導引到哪個方向。 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