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輕,所以快樂;因為看淡,所以幸福

2014 年 06 月 30 日 at 13:25:55Category:心靈小品

001

生活,是一部無字的書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;生活,是一道多解的題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;生活,是一首雋永的詩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;生活,是一杯濃淡的茶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品味。不快樂的時候,就告訴自己:一切的一切,無非就是讓生活,舒心些、快樂些、幸福些。

Read More…

老婆重要還是媽重要?

2014 年 06 月 30 日 at 10:30:29Category:心靈小品

imagesCATOSD17

imagesCALM9WUC

老婆重要還是媽重要?僅供參考!

老公是該聽老媽的還是聽老婆的?看看吧!省思一下,怎麼對老婆!

你孝順你媽是應該的,但是你更應該愛你老婆,當發生家庭矛盾時,想清楚再發言:

Read More…

感悟

2014 年 06 月 29 日 at 11:35:27Category:心靈小品

1a393f17-a358-45d6-9991-26a957afcc79

笑看風雲淡,坐對雲起時,快樂不是一種性格,而是一種能力,能吃虧的人,人緣必然好,人緣好的人,機會自然多,心甘情願吃虧的人,終究吃不了虧,人的一生,能抓住一兩次機會,足矣!

Read More…

看輕看淡,快樂幸福

2014 年 06 月 20 日 at 20:47:58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06202

每一個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的人,都有原因,喜歡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氣,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喜愛和自持,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,不喜歡你的人,讓你自省與成長。

Read More…

好笑世說新語

2014 年 06 月 20 日 at 16:54:39Category:心靈小品

信念和愛

2014 年 06 月 20 日 at 12:10:45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06201

有一個男的,沒考上研究所,父母就給他找了個老婆結婚了,婚後就在家鄉的小學教書,由於沒有經驗,不到一周就被學生轟下台。回到家後,老婆為他擦了擦眼淚,安慰說,滿肚子的東西,有人倒得出來,有人倒不出來,沒必要為這個傷心,也許有更適合你的事情等著你去做。

Read More…

笑話中看人生!

2014 年 06 月 13 日 at 11:52:34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06131201406132

●張學良的情婦趙四小姐從十六歲開始跟張學良。跟一年,屬姦情;跟三年,算偷情;跟六十年,便成為千古愛情!

案例啟示:很多事情不看做不做,而看你做多久。

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