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感悟

感悟

2014 年 06 月 29 日 在〈感悟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1a393f17-a358-45d6-9991-26a957afcc79

笑看風雲淡,坐對雲起時,快樂不是一種性格,而是一種能力,能吃虧的人,人緣必然好,人緣好的人,機會自然多,心甘情願吃虧的人,終究吃不了虧,人的一生,能抓住一兩次機會,足矣!

160070383_x

心中無缺叫富,被人需要叫貴,撿到一棵草,失去一片森林,愛佔便宜的人,終究佔不了便宜,你看那些一到買單就上廁所或錢包半天掏不出來的聰明人,基本上都沒啥成就。

0127

朋友聚會時,心裡只有自家的事,三句話不離自己和自家的人,心眼小,天地大不了,內心空虛、自私,其他的事也就與他無關。

225660a9-eb6c-47d4-ae2f-aee5b9367e2c_1000#1000

在人生的路上,有緣才能相聚,我們會遇到很多人,善待身邊的親人,關心身邊的朋友,寬恕那些傷害你的人,親人多半是前世的好友,好友多半是前世的親人,給你帶來煩惱的,多半是你前世傷害過的,只有惜緣才能續緣。

499b648cea668

不爭就是慈悲,不辯就是智慧,不聞就是清淨,不看就是自在,原諒就是解脫,知足就是放下,解決煩惱的方法,就是忘掉煩惱,不亂於心,不困於情,不畏將來,不念過往,今生注定我們什麼也帶不走,那就活在當下、笑在當下、悟在當下!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 

 

 

 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