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輕看淡,快樂幸福

2014 年 06 月 20 日 at 20:47:58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06202

每一個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的人,都有原因,喜歡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氣,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喜愛和自持,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,不喜歡你的人,讓你自省與成長。

Read More…

好笑世說新語

2014 年 06 月 20 日 at 16:54:39Category:心靈小品

信念和愛

2014 年 06 月 20 日 at 12:10:45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06201

有一個男的,沒考上研究所,父母就給他找了個老婆結婚了,婚後就在家鄉的小學教書,由於沒有經驗,不到一周就被學生轟下台。回到家後,老婆為他擦了擦眼淚,安慰說,滿肚子的東西,有人倒得出來,有人倒不出來,沒必要為這個傷心,也許有更適合你的事情等著你去做。

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