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寸草春暉 | 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 > 阿珠為老爸暖壽

阿珠為老爸暖壽

2012 年 06 月 26 日 在〈阿珠為老爸暖壽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在傳廣路開【香根小吃】的她,上周六突然起心動念,請人送來一盒蛋糕,提前為老爸暖壽;周日,一早就被登門光顧的朋友海灌,又在微醺中,燉煮了兩道老人家可以不必費勁食用的豆腐及獅子頭,趕在中午開飯時,送到我們如被洗劫過的餐桌上,讓遠道省親的二姊及大哥感動到涕泗滂沱。

聰穎狡黠的我,立刻警覺到善意背後的不單純,果不期然,在老爸與她喝交杯酒的同時,找到了答案。

那股友誼的溫馨,讓我真正體會到老人家要的,絕對不是豐衣足食,而是,真心互動、虛寒問暖、哄騙如小朋友般的老小孩,即使他們已耳不聰、目不明、及行動不便,也必定能夠袒開心胸,接受來自於各方的關懷。

簡單的愛與幸福,更容易觸動老人家敏感的心靈。看看這滿足的笑顏,釋放出多少隱藏在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苦悶?阿珠,謝謝您!

— 鷹揚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六十四級校友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