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偵照機墜 | 寸草春暉 | 心靈小品 > 生日謝詞

生日謝詞

2015 年 07 月 16 日 在〈生日謝詞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11760125_1881218325437067_7499343089586511205_n

悠悠的歲月總是不經意中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,今天的我,對朋友的情誼更多了一份珍惜。此時此刻,透過網路感受著大家發自內心的祝福 ,那一句句真摯的話語,一篇篇深情厚誼的帖子,一首首感人的歌,如春風般滋潤著我的心田。

相識於緣,相知於誠,感謝網路使我們心靈交融!人生最大的快樂是有人在乎你,最大的幸福是有人記著你,最開心的是好朋友記得祝福你。  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是朋友們的真摯友情給了我一個浪漫溫馨的生日,讓我難忘、讓我感動,感謝網路讓我們相識。

謝謝各位朋友在百忙中,為我慶生,在此,我由衷地感謝我這些親如兄弟姐妹的朋友們。感謝你們的真情,你們的真意,感謝你們一路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歷程,謝謝啦!祝大家心想事成!

最後,我真心祝福你們天天有個好心情,笑口常開;月月有個好收入,四季發財;年年有個好身體,青春常在;終生有個好家庭,夫妻恩愛。

後山野人 曾清風感恩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