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從女人的身上能看到男人的一切 (三)

從女人的身上能看到男人的一切 (三)

2014 年 04 月 26 日 在〈從女人的身上能看到男人的一切 (三)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404263

出生一張紙,開始一輩子;畢業一張紙,奮鬥一輩子;
婚姻一張紙,折磨一輩子;做官一張紙,鬪爭一輩子;
金錢一張紙,辛苦一輩子;榮譽一張紙,虛名一輩子;
看病一張紙,痛苦一輩子;悼詞一張紙,了結一輩子;
淡化這些紙,明白一輩子;忘了這些紙,快樂一輩子。
我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喝醉了,失魂落魄的走在街頭,歇思底里會喊出誰的名字,會拿出手機給誰打電話,誰會著急的罵我你這個笨蛋,你在哪?站在那別動,我馬上來。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人,我想,我這輩子就知足了,有多少人,明明分手了,卻還深愛著那個人、明明還愛著,卻說放手了、明明難過,還微笑著說我很好,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無奈?

朋友就要真心實意,不要耍心眼,不要太虛偽,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,如果你把我當回事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,人不是沒脾氣,只是不輕易發脾氣,可以裝傻,但別以為是真傻,有句話我始終相信,只有在自己落難的時候才會看清誰才是朋友,
→哭的時候沒人哄,於是學會了堅強
→怕的時候沒人陪,於是學會了勇敢
→煩的時候沒人問,於是學會了承受
→累的時候沒人可依靠,於是學會了自主
→一個人,如果不堅強,軟弱給誰看。願與您共勉之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