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異言堂 > 關於反服貿,不只一種聲音!(二)

關於反服貿,不只一種聲音!(二)

2014 年 03 月 24 日 在〈關於反服貿,不只一種聲音!(二)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403243201403244

服貿是台灣需要的,在全球區域經濟整合上,這是我們一定得走的道路,自由貿易協議本來就是有捨有得,整份協議是談判後的結果,全世界沒有哪個貿易協議可以讓國會搞逐條審查,如果是你代表國家與對方談判,談判完後對方再拿回其國家逐條審查,然後不合自己意的就退回來,這算是談判嗎?國際間就是如此競爭,其他國家憑什麼要這樣讓你?

在全球區域經濟整合上,這是我們在簽ECFA時就知道要如此走的道路,服貿只是ECFA之下的,本來就要準備上路的協議,所以法律的修正早在ECFA簽定時就通過了,因為這次的協議無須涉及法律修訂,依照我國法律,協議什麼條約,內容涉法律修正就需審議,若法律部分與國內的法律相同,「就沒有修正,不必審議而是備查」。

服貿既然列為備查,意味知會院會,送院會「存查」,「委員會已完成院會交辦任務」,院會無須再討論,這些條文沒有牴觸到法律,以行政命令看待即可,「存查期」超過3個月就是要讓議事有無限期拖延的空間。

支持一個政策,不是大家支持我就支持,也不是大家支持的我不支持,我就是不愛台灣,希望此文可以讓各位知道,關於反服貿,不只一種聲音!還是有滿多人支持的。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