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信與幸

信與幸

2013 年 09 月 01 日 在〈信與幸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309012

給予他人信任是種責任,被賦予信任也是種幸福,信!哪裡都需要!情人需要信任、公司需要信譽、朋友需要信義、銀行需要信用、工作需要信念、下屬需要信服、心靈需要信仰、自己需要信心。

 

最忌諱的是,信誓旦旦的說著做不到的事、明知達不到目標又信口開河、給予了他人承諾卻言而無信,做人就應該要信守自己的承諾不是嗎?

 

情人之間的信任,是一座橋樑的基座,搭著兩人微妙關係,即使兩人相隔異地,也能珍惜彼此情意,相反的,如果情人之間沒有了信任,那就多了猜忌在兩人之中,猜忌就像是種無形的外力,不斷敲打聯繫彼此的橋樑,何必呢?

 

朋友講的是義氣,一種信義,答應的事情就應該要做到、承諾過的事就應該要達成,現在有太多人的承諾都很不值錢,承諾是一種玩笑嗎?承諾是不切實際嗎?承諾是隨便說說嗎?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總是說的出做不到,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本支票簿一樣,既然開給了支票就不應該跳票不是嗎?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六十四級校友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