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異言堂 > 荒謬的台獨史觀!

荒謬的台獨史觀!

100388219

介紹個民進黨菁英立法委員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給大家認識,她是下面這篇文章的作者,大膽說出心中多年的怨言,台灣本省人看了,都會不高興,但還是值得,有人敢把心中的想法 ,坦白說出,還真希望台灣人都能看到本文。

hqdefault

荒謬的台獨史觀!(黃智賢)

蔣介石到臺灣做了千錯萬錯三大錯誤。

第一:沒讓日本人戰後賠款及殺掉所有做日本人、漢奸的臺灣人(包括早期從大陸來到臺灣好幾十代中國臺灣人)。

第二:三七五減租政策,只給早期移民到臺灣中國農民包括假農民,而與他從1949年從中國撤退到臺灣的生意人、軍人、老兵、農民、學者一無所有。

我爸爸是老兵,我們住在高雄貧民違章建築,20年搬了6次家,當房子要被都市更新,我們被迫拆遷沒任何賠償,我母親需要非常辛苦出外打工縫衣服養活五個小孩,因老兵無收入養家。蔣介石時代沒有給這些老兵任何照顧,但卻給臺灣人誰耕種誰就有許多土地,並在那時土地重劃時,許多臺灣假農民(日本佔據臺灣時代的漢奸在土地重劃時,從政府手中拿了許多錢送孩子去美國,歐洲等國家出國讀書,許多人成了台獨份子,因為他們不是日本人漢奸子女,就是日本浪人子女,眾所周知如李登輝爸爸,蔡英文爸爸,蘇貞昌爸爸及親戚等都是在日本人統治臺灣時,幫助日本人殺了許多早期(200年前從中國移民到臺灣的中國人)包括山地原住民近23萬人,其中包括我母親的祖先。

第三:在二二八事件遇難死亡的老兵及外省人家屬,沒有任何賠償及立紀念埤。

蔣經國先生對臺灣的貢獻有目共睹。唯一做錯一件事,就是選了一位日本人留下在臺灣私生子李登輝成了中華民國總統;李登輝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在20年前,開始在臺灣做日本人漢奸,進一步在臺灣分化早期 200年前從中國移民到臺灣的中國人,(或受日本統治時代)及1949年隨著蔣介石到台灣的中國人 (熟稱外省人)的感情。這就是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對立延至今天!

寫到這裡我就心痛,因中國人到那裡都不團結,媚日本人及對美國人太容忍。

我建議中國大陸政府有三件事可以做。如民進黨在2016年在臺灣得到政權,不與大陸合作,不承認九二共識,並在臺灣倡導台獨,大陸可採取以下舉措:

  1. 限制大陸人旅遊到臺灣或縮小交流,我看臺灣經濟能撐多久。
  2. 限制大陸購買臺灣農產品,購買魚鰻苗包括台獨份子在臺灣最大區域台南、高雄。
  3. 對台獨分子列入黑名單,並查台獨份子在大陸設立的公司稅收。

我想這些民進黨台獨份子會嚇出尿屎。因為平常在臺灣狐假虎威,做日本走狗的假皇民,一提到他們個人口袋利益在大陸或臺灣會消失,我相信他們就會嚇了閉嘴。這就是典型假皇民(台獨分子)。

臺灣80後出生的年青人真是可悲。因為在台獨民進黨分化下,臺灣己走入死胡同。在臺灣年青人找不到工作,縱使找到工作,薪水還停留在我們90年代的臺灣薪水,可憐吧!

董媽媽:這些都是事實,可惜馬英九第一次當選總統後,就應該把李登輝和陳水扁28年來製造的分裂,撥亂反正,什麼都沒有做,郝龍斌臺北市長也沒有把【大中至正】重新掛回去,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已經變成台灣國民黨了!只有民進黨可以任意作為,臺南市長,可以一晚把所有蔣公的銅像拆除!阿扁是凍結國統會,並沒有撤銷,馬英九連形式上的恢復都不敢!奈何!

(鏗鏘有力,擲地有聲! )

親愛的朋友:看完如贊同請努力努力轉發讓大家都知道,我很敬佩黃智賢能把臺灣中國人心聲及真心話講出來。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(Close):1

  1. 誠摯終召忌
    2015 年 09 月 19 日 at 12:28:35

    “郝龍斌臺北市長也沒有把【大中至正】重新掛回去”

    這個是馬的錯誤不歸胖虎啦~因為中正紀念堂核屬教育部所轄機關,所以胖虎頂多只能在歪哥扁朝惡搞時,以指定暫定之市定古蹟抗爭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