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前世若無相欠,今生怎會相遇!

前世若無相欠,今生怎會相遇!

2015 年 07 月 18 日 在〈前世若無相欠,今生怎會相遇!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14227624095118

茫茫人海中,天涯海角處,你靜靜的出現在生命裏,原來,所有的等候,只是因為那一場如約而至的遇見……。

歷經千回百轉,終究逃不過宿命的安排,原來你就在這裏,在我們苦苦尋找的角落裏,那麽遠,卻又那麽近……。

殊不知是誰欠了誰的債,註定今生來討還!一抹紅塵,那些千絲萬縷的情愫,早已刻入如梭的歲月裏,那些點點滴滴的記載,早已氤氳成一簇簇花朵,綻放在心湖深處……。

緣來緣去,不推不求,只為那激起漣漪的遇見!風雨兼程的路上,一同結伴而行;相依相偎的日子,一起十指相扣,沒有承諾的永遠,只是現在,珍惜與你相擁的每一段時光……。

愛的終點不是華麗的落幕,而是一生一世的相守!那些趺宕起伏的過程,終將成為潺潺生命長河裏永恆的記憶……。

我將最柔情的光環照耀在你心間;我將最真摯的情感放置你掌心;我將最深厚的掛念寄予你心懷!如果有來生,期盼下一個輪回的不期而遇,只因為今生這場刻骨銘心的愛戀……。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