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無奈

無奈

2015 年 07 月 15 日 在〈無奈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Redocn_2012011116551535

人從一出生就已經註定你的一生是怎樣的。註定什麼時候遇到什麼人,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,想避、想逃脫,怎樣也避不了,逃脫不了。

人生有太多的無奈,想改變也改變不了。我曾經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去改變,但始終逃離不了宿命。我曾經想盡辦法不讓它發生,但始終還是發生了,只是時間的問題。

曾經的不顧一切,曾經的執著,曾經的堅持,卻換來我不想要結果。這就是我的宿命嗎?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