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報戶口的笑話

報戶口的笑話

2015 年 06 月 17 日 在〈報戶口的笑話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5

有一位愛玩的莉莉,同一時間劈腿三個男生,有一天,莉莉分別在早、中、晚,各與三個男生親熱,沒想到幾週後,莉莉居然懷孕了。

不久便生下一個小男生,卻不知如何報戶口。有一天,她走進戶政事務所,跟櫃台人員說:我要幫我的孩子報戶口,請問怎麼辦理?

櫃台問:姓什麼?你要叫什麼名字?

莉莉露出了很為難的表情,欲言又止。

櫃台問:你有什麼困難?請說出來,或許我們能幫上忙。

莉莉有點不好意思回答:是這樣的……我曾經在同一天跟三位男人上過床,一位姓高、一位姓李、一位姓陳,幾週後竟然懷孕,我搞不清楚孩子是誰的?該姓什麼?該叫什麼名字?

櫃台說:那很簡單嘛!就姓‘郭’吧!莉莉問為什麼姓‘郭’ ?

櫃台解釋說:姓高的取上面‘一點一橫一口’。姓李的取下面那個‘子’。姓陳的取左耳旁,不就是一個‘郭’字嗎?因為三人都有份,誰都不吃虧嘛!

莉莉想了一想,覺得很有道理,莉莉又問:那名字怎麼取呢?

櫃台說:第二個字,就叫‘春’吧!

莉莉又問為什麼叫“春”?

櫃台說:“春”字,拆開來就是:三個人同一日啊!

莉莉回答:嗯,好有含意ㄛ!很有學問。那……最後一個字呢?

櫃台又說:第三個字就叫“海”啊!

莉莉又好奇的問:為什麼是‘海’?!

櫃台說:‘海’,拆開來是每人一滴,右邊的“每“代表那天晚上,每位男士都有貢獻到。所以,從這個姓和名字,不但能全面慨括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,又能清楚交待孩子的不同父親,所以、妳孩子就叫:郭春海吧!一旁觀看的眾人拍手叫好,莉莉則臉紅到說不出話來,但內心卻感覺櫃台的人太有學問了!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