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設計師的悲哀

設計師的悲哀

2014 年 08 月 23 日 在〈設計師的悲哀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上星期我妹請我幫他一個”小”忙…

001

他們公司剛接了一個新客戶(挺大的牌子) 要做EDM, 剛好他們固定配合的設計沒空..

然後我就不小心跳進了這個坑裡… 本來以為是簡單的排版(DM→EDM) 沒想到答應後, 事情就越變越麻煩…從1個變2個, 從只要排版變成要切版… 重點是….
客戶星期五下午4點給素材, 然後說星期一一早要!!靠!! 這擺明是要我假日加班做嘛!!
雖然說是有報酬, 但要犧牲假日做真的是很….不過長得很帥又負責任的史提夫還是在時間內趕完給她!!
只是…..

002

而且客戶還不是我星期一給檔案後馬上說唷.. 我妹她們一直無法聯絡到客戶(在開會),拖到快下班才忽然說這件事… 屁哩!! 又是到下班才給我東西(怒)

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之前趕著要, 現在還有時間”主視覺全改”!!!?
機車勒..還我美好的假日來呀….

做完後隔天..就開始修改….

003

修改..再修改..不斷的修改….
圖片大小,位置… 左邊的東西移到右邊, 右邊的東西移到左邊..字級字型..字間…圖片大小, 位置, 對齊方向…………

004

靠!!!! 到底你是設計還我是設計呀!實在是太火大了!! 氣到這篇都不想上色 (喂)

 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