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衛生保健 > 救命四法

救命四法

2013 年 12 月 28 日 在〈救命四法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救命四法,一定要看!一定要傳!

1365332075-2589385440_m

一.半身不遂(不管腦出血還是栓塞)出現口眼歪鈄,馬上取縫衣針將雙耳垂最下點刺破,各擠出一滴血,病人馬上治癒,而且愈後不留任何後遺症。

二.心臟病猝死發現後,馬上脫掉襪子,用縫衣針先分別刺破十個腳趾尖,然後各擠出一滴血,不等擠完十個腳趾尖,病人即清醒過來。

三.不管哮喘還是急性喉炎等,發現病人出不來氣,憋得臉紅脖子粗,趕緊用縫衣針刺破鼻尖,擠出兩滴黑血即愈。

四.抽羊角風(癲癇)後,取出縫衣針刺破人中穴擠出一滴血馬上即愈。(人中穴在鼻唇溝的中間)
以上救命四法,在救護人員未到送醫前,家屬或旁人先自行自救,多一份保命機會,如果每個收到這篇文章的人,能再轉發給其他人,至少有一些人會變得更健康。
請轉寄轉發! 贈人玫瑰,手留餘香! 贈人此訊,心留德香! 再忙,也要把做德事放在第一位! 祝福您啦!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