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愛人的要無怨無悔,被愛的要心存感激

愛人的要無怨無悔,被愛的要心存感激

2013 年 12 月 09 日 在〈愛人的要無怨無悔,被愛的要心存感激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312094201312092

女人善於在家庭和事業中找到一個平衡點,她們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最重要的是要有個好的心態,要學會知足,要學會從最平凡的日子中尋找快樂,也要學會不去計較小事,這樣的女人,嫁誰都幸福,這種幸福,和權力、金錢、學歷均無關。

我們身邊其實有很多這種女人,她們的生活也許很拮据,但是她們看起來很快樂,無論什麼時候,她們都把自己打理的很潔淨、沒有太多的慾望,樂於做家務,願意付出時間和精力去寵自己的男人,她們有自己的興趣愛好,不把幸福的希望寄託在另一半身上,這樣的女人不可能不幸福。

善良的女人是美麗優雅的,這種美來自於內心,並由內散發到外,美只愉悅眼睛,而氣質的優雅使心靈入迷,來源於知識、修養外,而心靈的美麗來自於善良,無論什麼時候,都要寬容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,感謝所有在生命中走過的人,無論他們是否傷害過妳,都值得妳去感謝,畢竟,他們充實過妳的生命,使妳的生命更加豐富多彩,不是嗎?

愛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,婚姻中,女人較少抱怨,男人或許有很多的缺點,他不會關心人、他不顧家、他愛喝酒、他有些懶………聰明的女人會把男人當朋友,以朋友的心態和男人相處,對其就沒有了那麼多要求,因此,也不會有那麼多抱怨和煩惱。找出愛人的優點加以讚美,時間久了,他會越來越有自信,他會在妳的讚美中找到作為男人的驕傲和自豪感,他的表現就會越來越好,男人有時候也像個大孩子,偶爾也允許男人撒撒嬌,允許他發洩一下自己的苦惱,只有把心清空,他才會把妳裝進去。

女人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,空閒時泡杯清茶,找本好書,安靜地坐下來沉浸於書的世界,充實、豐富知識,使舉止優雅,神態從容,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種特殊的韻味;或者,養點花,空閒的時候澆澆水,修剪一下花枝,花開花落使她們懂得把握,懂得珍惜,也懂得必須用心培育才可以開出絢爛的花朵,婚姻也一樣。

真愛不只是手牽著手,肩並著肩而已,還要心連著心,女人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一個穩定的家,而不是虛無縹緲的浪漫,心情沮喪時有人安慰,下雨時能遞來傘,晚歸時愛人永遠會留一盞燈等自己,孤單的時候有人陪………這一切,對女人來說已經足夠、她不會再像小女孩一樣奢求,自已睡不著男人也不能合眼,陪逛好幾條街卻回到第一條街買第一眼看到的那件,她不會這麼折磨自己的男人。

女人步入婚姻之後明白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,是兩個人要一起努力,共同付出去維護,不忙的時候,她會親自下廚為男人做幾道好菜、煲一鍋好湯,在這個過程中,她付出了時間和精力,湯肴中有著她無限的愛、有著她心情獨特的味道,一輩子不離不棄,她明白婚姻也如同煲湯,原料都是一樣的,重要的是妳放入了什麼樣的調料。

喜歡不一定要擁有,擁有了一定要珍惜,懂得滿足!知道取捨的女人最幸福!女人的幸福是自己給的,她們獨立不依靠別人,她們有能力讓自己過得幸福,她們不做別人只做自己,這一點看起來簡單,做起來不易,有些女人經常攀比………就在這攀比中失去了自己,她們忘了自己也有別人無法比擬的優點。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