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愛她就照顧她一輩子

愛她就照顧她一輩子

2013 年 12 月 08 日 在〈愛她就照顧她一輩子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 

201312082

201312083

一個即將升職的男人,因為她老婆突然患了老年癡呆症,朋友們建議他把老婆送到醫院治療兼療養,他考慮了一星期後,遞出了辭呈。

朋友們都很錯愕,紛紛詢問他為什麼要放棄升遷的機會呢?你的人生就將要達到最高峰了啊!

他說:「我只想到當初我在神面前承諾過,不論她貧窮、疾病、變老變醜,我都要愛她、照顧她一輩子。」

 

婚姻是一張紙,但………責任是一輩子!

真正愛一個人,不是他有多好,而是你能對她多好,愛就是經過多少爭吵磨合,仍然選擇守候著對她。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