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| 未分類 > 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

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

2013 年 12 月 04 日 在〈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312044

201312045

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,因為20多歲的男人還很“懵懂”,處在一生中的最低點,沒錢、沒地位,沒房、沒車、沒事業,不能獨立又不想依賴,掙扎著、彷徨尋找自己的位置!而20多歲的女人卻是她生命中最燦爛、大好年華的時候。 

20多歲的男人很不知珍惜,而20多歲的女人最需要被珍惜; 20多歲的男人自卑到極點,所以非常自負,而20多歲的女人卻在努力建立他的自信; 20多歲的男人不懂愛、不會愛,卻需要愛,而20多歲的女人需要被愛、需要關懷,卻要付出呵護付出關懷;

20多歲的男人沒錢、沒事業,但有慾望,而20多歲的女人空守著自己的韶光不再,女孩子20歲左右是她最美麗的年華,這時她的心地最善良,她有點成熟、又有點孩子氣;男孩子在20多歲時遇見了一個年紀相當的女孩子,那一定要珍惜她,因為這個女孩是用自己最美麗的年華陪他走過了最暗淡的日子!

20多歲的男人不知道珍惜,不知道感恩,當他們三十多歲的時候,事業有成,成熟穩重,開始嫌棄曾經陪伴過他,但不再年輕的女人;女孩只要你給她幸福,當女孩對你撒嬌甚至無理取鬧時,請男孩要理解、不要煩惱,因為她們有理由這樣做,保護好這位天使,等我們上了年紀,正當我們事業騰達時,也請你不要放開這位曾經陪你走過的天使!

有人說男人其實是最專一的,因為從20歲到80歲的男人都喜歡20歲左右年輕漂亮的女人,這是個笑話,但也是個事實;有人說現在的年輕女孩都很現實,眼中沒有愛情,趁著年輕嫁個有錢的,一輩子也就有個歸宿了;男人有時好比洋蔥,要想看到洋蔥的心,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,但是女人在剝的過程會不斷流淚,剝到最後才知道,原來洋蔥是沒有心的。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 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