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偵照機墜 | 影音 | 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 > 偵照機墜/大鵬航空偵照機 3位機組員不幸罹難

偵照機墜/大鵬航空偵照機 3位機組員不幸罹難

2012 年 09 月 02 日 在〈偵照機墜/大鵬航空偵照機 3位機組員不幸罹難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[hana-flv-player video=”https://blog.cscarve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2/09/00111.flv”
width=”600″
description=””
player=”4″
autoload=”false” autoplay=”false”
loop=”false” autorewind=”true”
/]

偵照機墜/大鵬航空偵照機 3位機組員不幸罹難
大鵬偵照機空難,搜救進入第4天,最後的結果仍是讓家屬失望,因為3名機組員被發現時,已經全部罹難,從1日的空拍畫面顯示,偵照機的殘骸完整,沒有起火燃燒的痕跡,也沒解體,外界一度認為機組人員生還機率大增,但透過搜救人員帶回的影片,機頭和機翼扭曲變形,機腹也嚴重受損,懷疑飛機可能並非迫降,而是直接撞上山壁。
找了4天,終於靠近飛機殘骸,搜救人員拉出來的卻是冰冷遺體,救難人員小心翼翼抓著安全繩,畢竟墜機現場,地形太過險峻,但送完一個,搜救人員還是很心急,因為機上還有機組人員,只是整架偵照機駕駛艙玻璃破碎,機頭如同廢鐵,因為強烈撞擊,左機翼碰撞山壁,幾乎快和機體分離,至於機腹支架,也扭曲變形。
特搜人員:「正副機師是在前座,是在他原來的座位上面,安全帶完全是綁住的,航照員的部份,是在後側的機艙,被座椅跟一些儀器,壓在機身的最底下。」
雖然整架偵照機沒有解體,但碰撞的威力,早已重創3名機組人員,由於偵照機的失事地點,就在陡坡的中央,距離一旁平地高低差多達200公尺,現場沒有迫降拖行的痕跡,整架飛機疑似直撞上陡坡山壁。
機腹受損嚴重,搜救人員研判,機腹應是第一著地點,才會讓整個機身往內擠壓,受損嚴重,最後的結果仍是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Tags: cscarve影音 CTS momo24台 TVBS 三立 中天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寶貝星樂園 教育問題之我見 新聞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六十四級校友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森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民視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華視 達人 閃亮小明星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