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偵照機墜 | 影音 | 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 > 偵照機花蓮卓溪墜搶救

偵照機花蓮卓溪墜搶救

2012 年 08 月 31 日 在〈偵照機花蓮卓溪墜搶救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[hana-flv-player video=”https://blog.cscarve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2/08/00104.flv”
width=”600″
description=””
player=”4″
autoload=”false” autoplay=”false”
loop=”false” autorewind=”true”
/]

偵照機墜32救難人員搜救3機組員和時間賽跑!
大鵬航空偵照機失聯,直升機趕往山區勘查,過厚的雲層阻擋視線,雖然隱約可以看到地面,看得出山區地勢險峻,第一天晚上由於天候狀況不佳,搜救進度受到影響,最後無功而返。但為了把握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,今天清晨5點48分,第一班搜救直升機從花蓮玉里出動,共有32人前往事故地點搜救;根據消防局研判,偵照機墜落的地點,可能是在阿不郎山海拔1800多公尺左右,因此也決定要擴大搜救範圍,但資深飛行員說這架偵照機失聯的地點相當危險,加上中央山脈午後容易起霧,飛行危險性高,除了戰術演練之外,否則根本不會往這裡飛。但這次為了偵照任務,3名飛行員卻因此失聯,搜救總動員,只希望有奇蹟。
只是找不到疑似失事地點,救援進度停滯不前,為了搶在黃金72小時內救人,另外8名搜救人員再出發,由偵照機失去訊號的地點花蓮縣卓溪鄉,擴大搜救範圍,從多土袞到阿不郎山。
偵照機消失超過24小時,現在失聯前機組員的關鍵對話,也跟著曝光;飛機早上7點44分經過宜蘭時,機員還有回應看到目標任務,9點多到花蓮,也有回報抵達花東縱谷,沒想到9點48分就失去訊號,而上一通回報訊息,也成了最後通話。

Tags: cscarve影音 CTS momo24台 TVBS 三立 中天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寶貝星樂園 教育問題之我見 新聞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六十四級校友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森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民視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華視 達人 閃亮小明星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