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困難只是前進道路上的一些障礙而已

困難只是前進道路上的一些障礙而已

2014 年 11 月 01 日 在〈困難只是前進道路上的一些障礙而已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410311201410312

打火機出現,火柴消失了.計算機出現,算盤消失了、CD出現,錄音帶消失了.手機出現,BB Call..消失了、 數位相機出現,膠捲底片就沒市場了.「消費者直購的出現,傳統生意萎縮了…」

智慧手機、4G出現,回家不用電腦了.微信、Line的出現,簡訊沒人要發了! 不是誰奪走誰的生意,而是人們更加懂得接受新事物!

有人問馬雲:你為什麼那麼成功?

馬雲:很簡單,我在做,你在看!很多人一生輸,就輸在對新生事物,一.看不見、二.看不起、三.看不懂、四.來不及,記住:世界一直再變…你不主動改變,終究會被世界改變!沒人會一直在原地等你!

馬雲:下一個世界首富將出現在健康領域。想到而不去做已經很笨了,知道還不去做更笨。

比爾蓋茲: 二十一世紀是生命科學世紀.這個世紀的富翁必然產生在基因領域。

財富第五波:健康保健產業。

財富第六波:住家創業!財富第七波:異業聯盟!

財富第八波:移動電子商務已經來臨,移動支付+網絡消費的連接,

1999年1月馬雲創立阿裡巴巴,

1999~2001年一路焼錢、咬牙苦撐,直到2002才開始獲利,

2003年每天收入100萬,2004年每天盈利100萬,

2005年每天納稅100萬元。2014年成為中國首富~

馬雲説:困難只是前進道路上的一些障礙而已。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