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從女人的身上能看到男人的一切 (一)

從女人的身上能看到男人的一切 (一)

201404261
●一個衣著光鮮,神情憂鬱的女人,她的男人一般是事業成功,外帶小三者。

●一個潑婦型的女人,她背後的男人,也許就是那種不善言語的老實人。
●一個女強人的老公,必定是個普通人。
●一個為錢拚命的女人,她的老公必定是個無能者。
●一個精神出軌的女人,她老公肯定在思想上和她不是同一水平者。
女人本性純情,一切的改變,都是從男人身上開始,一個優秀的男人能使自已的女人光采耀人、一個平庸的男人,讓自已的女人滿面滄桑.
光采耀人的女人背後有一個愛自已的男人,有足夠經濟後盾,不用為生計發愁,天天健身,日日美容,日子過得有滋有味。
滄桑的女人,日夜為生計奔波,為了兒女的學費,為了家小生計、兩老的安養費而省吃儉用,更捨不得為自已買幾件得體的衣裳,日子過得清苦和辛酸。
平庸的女人如遇上合適的男人,也會變得光采耀人、優秀的女人如遇上無能的男人,也只能做個滄桑的女人,一個男人能造就一個女人,同時也能毀滅一個女人,雖然理論上說男女平等,但實際上男女永遠不可能平等的。
女人選擇男人時,只要男人有能力就行了,但也只有經歷過,才會懂得當初父母為女擇婿時的苦口婆心,年輕的女孩要的只是心動、是感覺、是長相,從沒考慮經濟和男人的能力,當一意孤行走進婚姻胡同時,才感受當初父母的建言才是對的,只可惜一失足成千古恨,再回頭已百年身,道路走錯了,可以往回走、人生的路走錯了,卻再也回不到原點了。
男人不需要很多的財富,但必須有養家的技能、男人不需要能力很強,但必須有保護妻兒的本事、男人不需要很強壯,但必須要讓自已的女人有安全感,男人就該像個男子漢,負男人該負的責任,讓自已的女人光彩照人。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 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(Close):1

  1. leehsiuhsiang
    2014 年 04 月 26 日 at 20:34:20

    同學:你對男人與女人的領悟還真透澈,你應該是最快樂的人囉!真羡慕你的夫人真是有福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