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老婆是恩人

老婆是恩人

2015 年 09 月 02 日 在〈老婆是恩人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224-150H1195238 6631369031884982842

人的一生,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、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家庭的幸福、最偉大的親情莫過於夫妻之情、最重要的溝通莫過於夫妻間的溝通、最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間的理解、最有價值的寬容莫過於夫妻間的寬容、最有成效的忍讓是夫妻間的忍讓、最不容忽視的關心是夫妻間的關心。

婚姻就是個杯子,提供一個容器,把男人和女人放在一起,依靠相互的滲透,讓本來很苦的生活散發出香味來。

而結婚後,隨著生活中的瑣碎繁雜,不可避免要產生磨擦,生活久了,感覺自己的妻子不如別的女人漂亮,也有的男人,因有了名氣和金錢的時候,就要選擇放棄,去尋找第三者,就把目光轉向了更年輕的女性呢?因為她們漂亮、年輕?你想到過自己的妻子嗎?她也曾經年輕、漂亮,她為生活、為你付出了一切。

男人,請不要問你的女人窈窕身段哪裡去了,請回頭看看你的孩子,因為她成了你孩子的母親,請不要問她美麗的容顏哪裡去了,因為她讓你在外打拼的時候如此放心,請不要怪她不去逛街、不要怪她不去買漂亮的衣服、不要怪她總是不修邊幅、不要怪她沒有別的女人那麼靚,因為她傾其所有給了家、給了孩子、給了你——他的男人。

妻子為家庭、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,不需要回報的,她是世界上最愛你的、最懂你的、最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,她是一個和你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的女人,卻為你深夜不回家而牽腸掛肚;在你貧窮的時候,她不會嫌棄你,默默地在你身旁陪著你、鼓勵你、支援你直到你成功;當你生病時,她會守在你的身邊,整夜守護著你,直到你痊癒。

妻子是一個家,是一個能給你浮躁的心帶來安撫的港灣,任何一種男女之情都不能同夫妻之間的真情相比,好好地愛惜自己的妻子吧,多留一點時間和空閒給自己的妻子,不要忽視她為你做的一切,愛一旦擁有就一定要珍惜,不要到失去了才感覺到她的美好。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