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駕訓班趣事

駕訓班趣事

2015 年 07 月 29 日 在〈駕訓班趣事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11

參加駕訓班,練車前,教練叫我看看油還剩多少。

我扭開油箱蓋,看了半天也沒看清楚,光線太暗。我順手摸出打火機湊近油箱口,就在我準備按下打火機的時候,教練一腳把我踹倒了。

我靠…這教練脾氣太壞了。我強忍著沒發火……

練車時,剛好是下坡,我一緊張猛踩油門,教練大喊:「刹車!!用腳刹!」

我連忙打開車門,一隻腳放在地上,摩擦~摩擦~拖行了20多公尺,車終於停下來了!

教練嚇傻了,拿錢讓我去給他買包555壓壓驚!

當時我就很鬱悶,怎麼還有拿撲克牌壓驚的!當我把555撲克牌遞給他時,他默默的退還了全部學費,說:「隔壁還有一家。」

我說:「我就是隔壁那家介紹過來的!」

 

看到最後一句……,看來這位天兵已經打敗了許多駕訓班的教練了。

天兵,在以往是形容天庭的兵將神武威風,但在如今對天兵的解譯已非如此,此一名詞源於軍隊,用來形容做事笨手笨腳、天真、迷糊又常搞不清楚狀況的阿兵哥,而相信在您我身邊多少都會碰到這樣的人。

就像笑話中的主角,他們的思考邏輯真的是與眾不同,在您我能很容易理解的意思,在他們的思考邏輯裡卻會產生不同的解譯,而做出旁人所無法理解的事來,事後還會自我感覺良好,總覺得問題都是在別人身上,自己受了委曲,不生氣、不爭辯是因為自己很有氣度。

人阿,沒知識也要有常識,沒常識也要看電視,若過於自我封閉沉醉在自我的世界裡,那對旁人而言真可謂是一個可怕的不定時炸彈。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