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鼓勵是個溫暖的力量

鼓勵是個溫暖的力量

2014 年 09 月 13 日 在〈鼓勵是個溫暖的力量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409131

鼓勵是個溫暖的力量,讓人開心讓人向上,記得每一個鼓勵每一個支持。


希望大家多開心 因為人生無常,曾感受過悲傷氣憤,更能體會開心幸福的珍貴,曾經黑暗的陰影留下,但那鼓勵、那希望總會發出光芒,相信自己、相信希望、相信夢想、相信愛、相信這美好的每一天都會開心。
多鼓勵自己、多鼓勵別人、多讓自己開心、多讓大家開心,是最幸福的事情,鼓勵每人多多開心、多多歡喜、把真實的感覺刻劃在心裡在微笑裡,把煩惱忘卻、把心安留下、把信心永遠存在、把愛永遠放在心裡且每天把愛傳遞,共勉之。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