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老婆重要還是媽重要?

老婆重要還是媽重要?

2014 年 06 月 30 日 在〈老婆重要還是媽重要?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imagesCATOSD17

imagesCALM9WUC

老婆重要還是媽重要?僅供參考!

老公是該聽老媽的還是聽老婆的?看看吧!省思一下,怎麼對老婆!

你孝順你媽是應該的,但是你更應該愛你老婆,當發生家庭矛盾時,想清楚再發言:

●你是你媽生的,所以你媽對你好是天經地義的,老婆是你老丈母娘生的,你老婆對你好可不是理所當然的。

●你媽生你的時候千辛萬苦,死去活來,那是你爸造成的,所以你爸理應對你媽好,老婆以後給你生孩子,千辛萬苦,死去活來,是你造成的,所以你理應對你老婆好。

●不論你怎麼做,你媽永遠都是你媽,如果你對老婆不好,她可能會變成別人老婆。

●如果你能有幸活一百歲,你媽僅僅負責你1到25歲,占你人生的1/4,如果你25歲結婚,100歲駕鶴仙遊,你老婆會和你生活75年,占你人生的3/4。

●你媽要是真愛你,就應該讓你幸福,你要是將來愛你孩子,你能給你兒子最大的愛就是愛他的母親。

●老婆是照顧你後半生的人,你媽應該感謝你老婆,你媽的後半生需要你和你老婆照顧,你應該感謝你老婆。

●你老婆為了你一句話,就拋下自己的父母來到你家,把你的父母當自己的父母,你父母養過

你老婆嗎?吃穿用都和你家沒什麼關係吧?就為了你,到你家做牛做馬,你還好意思不愛你老婆?

●老婆在娘家都是被父母寵著,來了你家還得看你老爸老媽的臉色做事,你好意思嗎?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