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為何人願意跟你相處?

為何人願意跟你相處?

2014 年 05 月 13 日 在〈為何人願意跟你相處?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405131201405132

因為你有德,你對人真誠、為人厚道、心地善良,處事規矩、待人圓融、有禮貌、有愛心,與你相處感到溫暖、放心。

你能充分認同別人的價值、欣賞別人的特色,你能傾聽別人的想法並發表有價值的見解,你能懂得用情用心交朋友,帶給人家愉快的心情,和你在一起不悶,你能帶給人家實用價值,跟你相處能打開視野,放大格局,讓更多人願意與你為友。

以下願與您共勉之

跟顧客爭,你爭赢了,顧客走了;跟同事爭,你爭赢了,團隊散了

跟老板爭,你爭赢了,平台掛了;跟家人爭,你爭赢了,親情没了

跟朋友爭,你爭赢了,朋友少了;跟愛人爭,你爭赢了,感情淡了

跟誰爭,爭赢都是輸,不如跟自己爭,把自己做大做强!自己才是真正赢家

茶葉因水沸,才能釋放出深蕴的清香,生命也因一次次遭遇和挫折,才能留下人生的幽香…走過了人生各種路,感嘆人生為何爭?人生苦又短,人間情更長,迷糊、忙碌,斤斤計較又何苦,吵鬧,傷身,退後一步多幸福,何必等到,不能動了,才去珍惜每一步,想一想,能再活多少歲,恩怨、是非,還有什麼煩惱不能放,哪有時間論短長,請把握當下!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