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異言堂 > 女生一定要看,男生看完轉告你的女性朋友!

女生一定要看,男生看完轉告你的女性朋友!

2014 年 05 月 12 日 在〈女生一定要看,男生看完轉告你的女性朋友!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405121-1 201405121-2

以下個案是發生在大陸的騙局,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啊,現在的騙子什麼伎倆都有,供參考,願能遠離危險、遠離傷害!

騙術一:

星期六的下午 2 點多,我一個人乘70 路至四川路,當中我在和我老公通電話的時候發覺有人拍了下我的肩膀,剛開始我以為是遇到認識的人和我打招呼的,後來一看旁邊是40多歲的男人。我並不認識,我想可能是這個人拉位子時不小心碰到我的,就沒在意。

打好電話後,我環顧了四周,發現周圍有很多空位子,這個男人為什麼有位子不坐,而且離我這麼近,我開始警覺了。
過了一會兒這個男人開始和我搭訕,說:“小姑娘你是大學生吧?”我沒理睬她,過了一會兒又說:“小姑娘你頭頸裡有根頭髮。”
我想碰到變態了,我說:“什麼頭髮,關你什麼事 ? ”一邊說一邊下意識的把衣服領頭拉好,安靜了一會這個男人自稱是復旦大學的教授,最近在研究人的頭髮,說我的頭髮很黑的,想和我交流,還說自己名片沒帶,要給我個電話號碼。
我說:“我沒興趣 ”,然後這個男的還不死心,說能不能把頭髮給他看看,我剛想說看什麼看,這個男的的手已經在我頭上擼了一下了。
沒幾秒鐘就覺的手腳和舌頭都發麻,眼睛已經看東西很模糊了,我下意識的覺得不對勁,趕快喝了很多水(以前看過同事發的郵件,也是類似的事情,要多喝水讓濃度變淡 ),第一反應是離這個男人遠點,我離開座位,跌跌撞撞的走到中門,和一個小姑娘說:“我不認識那個男的,但是之前他摸了一下我的頭後 ,我現在覺得很不舒服。”小姑娘聽了也很緊張,趕快讓我坐下,然後和身旁的30左右的男士的說了情況。

這個時候我已經感覺自己快昏倒了, 我站起來走到那個男的面前和那個男的說:“萬一我暈倒了把我送到警察局,我和前面那個男人不認識的。”我還告訴那位男士我家裡的電話號碼,讓他幫我打電話給我老公,這位好心的男士幫我撥通家裡的電話,把電話放在我耳邊,但是我什麼聲音都聽不到,其實這個時候電話已經通了,我老公已經聽到我在講話,但是我卻一點也聽不見,車子開到了終點站,好心的男士把我扶下車,這個時候我已經感覺好多了,但是可能是前面太緊張的原因,手腳還是冰冷,頭稍微有點暈,那個壞人已逃走了,車上的一位阿姨說:還好我求救了,否則我暈過去了,那個壞人把我帶走,他們都不覺得奇怪,因為大家都以為我和那個壞人是認識的。

201405122

騙術二:

海洋大廈白領在上海的經歷——

坐公車到站,當車門開啟後,突然,一位男士堵住車門說:自己手機不見了,不讓車上旅客下車,人群嘩然,這時他的身旁有人說:打那個男人的手機,看在誰身上響,誰就是賊,自稱失竊手機的這位男士就向身旁的女士借了手機要撥自己的號碼,突然靠近門口剛才發聲的那一個人拔腿擠下車就跑,這個借手機的男士也沒還女士的手機就叫囂著追了過去,轉眼兩人都不見了,於是,以借代搶,這次真的有人丟了手機…..

201405123

騙術三:

隨著手機的普及和功能的升級,手機已經成為人們生活必需的助手,而手機中存儲的數據特別是通訊資訊更是關係客戶資料、親朋的寶貴資料,經常有人因為丟失手機而帶來巨大的後遺症。

朋友手機不小心被偷了,過了兩個星期後,他在外地旅遊的時候,收到深圳的一部手機發送的短息:“請注意:我們將連續六小時內不斷地撥打你的電話,請作好心裡準備。你可以選擇關機,謝謝!”在收到這條資訊後,便有深圳的小靈通不斷打來電話,一接聽,對方就說:“我們將在六小時內連續不停撥打你的電話,你可以選擇關機“。朋友問對方為什麼這樣做,對方回答說是測試,然後掛機。此後,朋友約每分鐘接到一通由這部小靈通打來的電話,朋友每次接聽,對方就叫他關機。對方不斷地撥打,朋友終於不堪忍受,只好關機。半天後開機,他在成都的家屬打來電話,說有人打電話到家裡,稱你突發事故正在搶救,請我們立即匯多少錢到某某帳號,並聲稱,如果在多長時間內收不到錢將停止搶救。

騙子偷走你手機,在你未發覺中止SIM卡時,即用一種名叫“備備手機號碼備份器”,能夠在幾秒鐘內將你手機通訊錄的電話號碼和SIM卡的電話號碼迅速盜取同時存取,騙子在你重新申請原門號SIM卡使用後,在以你的手機門號不斷的騷擾你自己,讓你受不了主動關機,當你關機後,通常會以當事者的名義發簡訊或打電話給你通訊錄裡的人行騙,編的故事通常很惡劣,讓被騙者無法打電話求證。

201405124

騙術四:

在路上遇到一個人,問一條較偏僻的路,然後說車子開不進去了,要你幫忙看一下車上的貨,他去接人來卸貨。如果你答應了,你就準備著上當罷。

因為,你在幫忙守貨時,會有人來將車開走,說是那人要他們來的,車剛走,那人和一大群人就過來找你麻煩了,如果不主動掏出你身上所有的錢財給他們,你是走不掉了。

記得當你好心幫人時,也要記得保護自己!

201405125

 

騙術五:

女孩剛從火車站出來,把行旅放在IC電話旁,開始撥公用電話,這時她身後站了一個男的手裡拿著電話卡,好像在排隊等打電話,正當她剛剛把號碼撥完,突然後面那個人伸出手“啪”的一聲把話機的壓簧按了下去,電話沒有接通。

這時女孩轉過身很氣憤的看著那個人,那個男人立即滿臉陪笑,連聲說對不起!說不是故意的。然後告訴女孩,你按重撥鍵就可以了!這個陰謀像一張網此刻已經張開了!

女孩滿臉疑惑的轉過來,按了重撥鍵,這次沒有再掛斷,通了!但是,是另外一個陌生的聲音。

女孩問:“某某在嗎?”

對方答:“對不起,他剛剛有急事出去了,連手機都沒有拿,他要我幫他去接妳。”

女孩又問:“他不是要戴我去××大廈嗎?”

對方答:“是這樣子,我有車,現在我就去車站接妳,妳到××車站旁邊的××等我!”

這時一直站在女孩身後的那個男子說話了:“我知道××這個地方,離這兒很近的,剛才不好意思啊,為了表示歉意我送你去哪兒!

“說著就拉起女孩的行李,這時電話那邊已經掛了!那個可憐的女孩就傻乎乎的相信了那個人的話,跟著那個男子走,還不時的給那個男子道謝!當走到××車站旁邊的××時候,那個男子好像遇到了一個熟人,打了個招呼。

那個人笑嘻嘻的說:“你真行啊,這麼靚的都搞得到!”

那個男子立刻板起臉,罵了一句。

這時小女孩突然間像是意識到了什麼,經過十幾秒鐘的思考,立刻明白了自己處境。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一個保安從前面聽到喊聲跑了過來。

注意:那IC電話是做了手腳的!據稱武昌、成都、西安火車站都有這樣的事情。不要輕易和陌生人說話,不然不久以後妳就可能出現在某地的山溝溝裡面。
201405126

騙術六:
晚上10點,一條行人不是很多的路上,一女生獨自行走,這時過來一個推銷人員向其遞來傳單或宣傳資料,但當其拿著那幾張傳單數分鐘之後,忽然覺得頭腦昏眩起來,繼而感到頭前所未有地痛,此時她感到情況不妙,急忙跌跌撞撞地走到路口,攔了部出租車直奔附近的省人民醫院。

醫院診斷,該女生是由於接觸或吸入了一種可以導致昏迷的藥物(學名:達克羅寧,醫生稱如果過量容易導致死亡!)而導致以上癥狀,這是一起有預謀的搶劫未遂事件,傳單上噴灑了藥物。
溫馨提示,親愛的朋友,請大家相互轉告,暗夜不明宣傳文宣,不要任意接拿。

201405127

騙術七:
兩男一女共三人在長安,安力科技園區外面賣香水,諮詢路過的行人要不要試用他們販賣的很棒的香水,而且價錢公道,其實是乙醚(乙醚為無色極易揮發具刺激性臭味的液體,麻醉性能很強。)

他們讓試用的女孩子擦在太陽穴上而不是讓女孩子聞,這樣做其實是有目的的,他們知道這些女孩子身上不會帶很多錢,所以不想讓她們立即昏眩,乙醚擦在太陽穴上並發生作用以後,人就失去了思維,這時候人同平時一樣,仍然正常地走路,說話以及做一切事情,但是人的思維已經迷失了,也就是說這時候有人指使妳做什麼妳就會做什麼,不過從外表看讓人認為她是喝醉酒的感覺,有一些迷迷糊糊的。

當天中午時力廠 (新科在長安的分廠)的四個女孩子就中了招,身上的錢全部給了那三個人後,又回宿舍拿存摺取錢給他們,更令人瞠目結舌的是居然有一個騙子跟到宿舍去找她們要錢。

當天傍晚,又有一個女孩子中招,身上的錢全部給了那三個人後,又回宿舍取錢給他們。這個女孩子因為與宿舍管理員比較熟,進宿舍的時候與宿舍管理員聊了幾句,她告訴管理員她要取錢給別人送去,因為她欠別人的錢(很厲害吧,還能夠像正常人一樣聊天)。管理員覺得很奇怪,怎麼今天這麼多人取錢送錢?而且這個女孩子給人一種喝醉酒的感覺,她讓那個女孩子坐下來,慢慢問她怎麼回事,那個女孩子告訴他,她香水欠別人的錢,問出事情的頭緒,管理員馬上通知了時力廠的保安和安力科技園治保會。治保會的人一聽,就知道是騙子,因為那些騙子告訴那個女孩子在什麼地方交錢 (安力科技園門外),所以治保會馬上安排人去埋伏,一共五個保安,治保兩個,時力廠兩個,新萬廠(新科和萬利的合資廠)一個,最後在那個女孩子交錢的時候,五個保安衝過去抓人!

出門在外記得防範如下:男士不要任意抽陌生人遞過來的煙和飲料,女士不要隨意試用非正規櫃臺出售的商品如飲料、香水、點心及小食品。最好不要買馬路邊的東西,中國這個社會真的已變得越來越瘋狂了,誰知道下次又有什麼新的騙法。

值得注意!上述他們賣的不是香水,而是足以令人昏迷的乙醚!

親愛的朋友,以上騙法並不是只有針對女性朋友而已,而是我們周遭任何一個人,這世界似乎已變得越來越瘋狂了,請提高警覺,注意防範此類似事件!
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 

 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