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異言堂 > 請愛用國貨,給台灣一個機會

請愛用國貨,給台灣一個機會

2014 年 03 月 26 日 在〈請愛用國貨,給台灣一個機會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403262201403261

寫給那些全面反對服貿的台灣年輕人,不要怨嘆收入低,也不要抱怨工作機會少,一切都有因果關係。


傷害台灣經濟的第一殺手是韓國,可是,台灣的年輕人愛韓劇、用韓國手機、買韓貨、開韓國車,用韓國電腦、迷韓國影歌星,到韓國觀光被坑,被當次等公民還趨之若鶩,該怪誰?
韓國人說:我們不會向兩個國家正視,一個是「台灣」、另一個是「日本」。
因為在「台灣」隨處可見韓國電器、手機、汽車,而在「韓國」,你逛上幾天也不會看到1支台灣製手機 ,你到旅館也不會看到台灣製家電,在街上也看不到台灣製汽車,這就是台灣在國際上可悲之處。
台灣經貿官員說過,不管我們再如何努力,韓國人也不會買我們的產品。
而韓國高官卻說1句讓台灣人從頭涼到腳的話「就算我們永不正眼看台灣,台灣人照樣會買我們的產品」。
我們每買1百元韓國貨,就會繳5元稅給韓國政府,讓韓國政府支援三星SAMSONG打擊宏達電HTC、或支持三星SAMSONG打ACER宏碁或BENQ明基電通。
如果你持續買韓國汽車,將來台灣汽車廠注定關門大吉!如果你買韓國家電、電視、音響,將來韓貨壟斷市場就是我們自己造成的!
連日本電器業都被殺的哀鴻遍野,台灣人都不給台灣產品機會,台灣經濟才會一直掉下去,甚至還持續支持競爭第一對手,台灣經濟還能撐多久!
為了台灣的未來,請傳給20個人,呼籲台灣人抵制韓國貨!如果三個月沒有1百萬人轉發,這表示「台灣」真的敗了!
後山野人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