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> 千萬不要放棄你的夢想

千萬不要放棄你的夢想

2014 年 03 月 15 日 在〈千萬不要放棄你的夢想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201403151

1.劉邦在40歲的時候連兵馬都沒有,最後建立起大漢王朝。

2.劉備在52歲仰頭問蒼天: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成功啊?最後與曹操、孫權三分天下。

3.賈伯斯在42歲時回蘋果接任CEO,當時公司負債10億美金。最後蘋果用十四年成為全球最

偉大、市值最高的公司。

4.成吉思汗在40歲的時候被安達背叛,兵敗如山倒,逃到小溪邊,最後帶領千軍萬馬踏遍歐

亞非。

5.肯德基叔叔65歲還在領社會救濟金,最後創建了全球最大的速食連鎖商業帝國。

6.子牙近80歲才離開渭水而出山,後封侯拜相成就武王霸業。

只要你不放棄你的夢想,你的夢想永遠不會放棄你⋯只要你相信,你將有撼動世界的能力!

無論有多苦有多累⋯這是成功之路上必經的磨鍊!

沒有理由!沒有藉口!沒有太晚!相信就是力量!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商三仁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