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心靈小品 | 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 > 王建煊:馬歷史定位已確定是「無能」

王建煊:馬歷史定位已確定是「無能」

2012 年 09 月 26 日 在〈王建煊:馬歷史定位已確定是「無能」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王建煊:馬歷史定位已確定是「無能」
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天發表文章指出,民怨因為官僚體制,普遍存在,官員無能的帽子很快就扣到馬英九總統頭上,現在談倒閣,若官僚政治,科員政治不改,內閣改組再多次也沒用,內閣改組需要一層一層改,必須改到科長級。
王建煊以收容植物人的福利機構,政府規定收容六位植物人,就必須有一間廁所的規定,非常不合理。他認為,照顧弱勢本是政府責任,政府無法做,就由民間來 做,但政府只管挑三管四,不斷提高標準,不符合就開罰,罰到最後,民間只好關門,這種不食人間煙火、閉門造車的社政官員,全世界恐怕都找不到。
王建煊說,官員無能的帽子,很快就扣到馬英九總統頭上,雖然馬總統任期還有三 年多,但馬總統的歷史定位大致已可確定,就是無能二字。
【2012/09/21 聯合晚報】

後山野人  曾清風

Tags: cscarve影音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教育問題之我見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六十四級校友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達人 雕刻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