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偵照機墜 | 影音 | 東華附中 | 玉里高中 > 偵照機墜找到了!尋完整骸3人一線生機

偵照機墜找到了!尋完整骸3人一線生機

2012 年 09 月 02 日 在〈偵照機墜找到了!尋完整骸3人一線生機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
[hana-flv-player video=”https://blog.cscarve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2/09/0011.flv”
width=”600″
description=””
player=”4″
autoload=”false” autoplay=”false”
loop=”false” autorewind=”true”
/]

偵照機墜找到了!尋完整骸3人一線生機
找到了!大鵬航空的偵照機失聯3天後,今天在花蓮卓溪跟高雄交界的「拉庫音溪山屋」附近被發現,機身相當完整,照片看起來,只有機翼凹損,沒有起火爆炸,這代表3名機組員的生還機率相當高,救人還有一線希望。因為機身停在灌木叢上面,靠近山稜線,飛安專家推測,機長可能把飛機開去「刷樹叢」迫降,這回幫忙拍照的同業「群鷹翔航空」,機長說,要夠幸運 才能完成任務,還要多謝老天爺幫忙撥開雲洞。群鷹翔航空副總劉奇:「(空拍員)講說『我看到了』,我趕快就地盤旋,如果飛機是這樣(完整)的話,人應該是有希望(生還)。」
8月30日上午7點25分,大鵬航空3名機組員,從松山起飛往花蓮,沿路拍空照圖,3個小時後,突然在花蓮山區失去訊號,9月1日上午9點46分,終於發現機骸,地點就在花蓮玉里的西方大約30公里,「天使之眼」台東嘉明湖的北方,大約5公里處。
為了這一串經緯度,國搜中心足足花了3天,幫忙找出定位的「群鷹翔航空」副總,在大鵬航空失事當天,他開著一樣的機型,在附近空域執勤,這次能在飛進航道的 2分鐘內拍到照片,他說真的很幸運,大鵬的飛機一直被雲擋住,搶時間拍下的3張照片裡,只有這1張像老天爺伸手,幫忙撥開雲層,給方向。
群鷹翔航空副總劉奇:「很興奮地看這個地方,OK的,(大鵬)這架飛機正好在雲洞下。」
失事地點標高2850公尺,初步目測只有機翼凹損,停在山稜線的灌木叢旁邊,沒有撞擊、起火、拖行的痕跡,飛安專家推測,當時可能飛行高度不夠,緊急迫降,機組員生還的機率相當高。
錯過黃金救援72小時,還是有機會,失事地點的山谷有小水塘,機組員出發前帶上保暖衣物,比對機身的高完整度,現在只求3個人盡快獲救。

Tags: cscarve影音 CTS momo24台 TVBS 三立 中天 刻印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玉里高中 寶貝星樂園 教育問題之我見 新聞 曾清風 曾清風 | 玉里高中六十四級校友 曾清風 清松 - YouTube 東森 東華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玉里高中 東華大學附屬玉里高中 東華附中 校友 民視 玉里高中 玉高 華大 華視 達人 閃亮小明星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