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到中年所悟

2015 年 06 月 19 日 at 21:11:37Category:心靈小品

001

「悟」字濃縮了人生的千言萬語,明白了高處不勝寒,無力挽狂瀾的世事滄桑與無奈,於是在不知不覺中學會笑看世事繁華,淡定人生心態,不求不可取,不求不可得,隨遇而安,諸事順其自然,學會感恩,無憾我心的做人,做事,不再奢望浮華之夢,不再渴望美酒…… Read More…

“忘與記“

2015 年 06 月 19 日 at 15:54:18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506191

「記」是聰明;「忘」是智慧、是修養!!

年幼時期,我以為記得牢是真本事,過目不忘的大腦,真是天才啊!

中年以後,我逐漸領悟到忘得掉才是真幸福。

Read More…

超深內涵,等你來學!

2015 年 06 月 19 日 at 15:33:53Category:心靈小品

001

故 事 1

家裡離公司很遠,為了上班方便,老公和他的秘書Mary,合資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公寓。

一天,老公和秘書邀請妻子去他們租屋處吃晚飯。飯桌上,妻子一直注意老公與女秘書的互動,老公也發現了妻子的眼光。

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