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柯欣喻千字文「欸老爸」!

2014 年 03 月 31 日 at 23:37:38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03311201403312

78年次的柯欣喻,6年前加入警界,現為台中市女警,前些日北上支援太陽花學運維安工作,她的父親是退休警察,早期曾投入多場鎮暴勤務,弟弟也在警界服務,一家5人有3個警察,當警察的很多時候不能陪在家人身邊,她出生時爸爸不在,921大地震的時候爸爸也不在,我媽媽念了好幾年,現在柯欣喻從警眷身分轉換成警察,這角色互換,家人更能相互體諒,更能體會身為警察與警眷的無奈與擔憂,更能感同身受。

Read More…

台灣的文化與文明,我對台灣的期望與期待

2014 年 03 月 31 日 at 09:52:13Category:異言堂

201403311201403312

寧靜革命 (by 王緒醫師)

千錯萬錯都是馬英九的錯?改天,也許,千錯萬錯都是”蘇X昌、蔡X文的錯?反正錯不在老百姓,都是無能的政府啦!!這都是能造就偉大的台灣出聲的”菁英”份子所集合創作的結果!!

你我都有責 , 請讀這篇王緒醫生的感言!!

台灣的新文化——只講自由、不談法治、是非不分、黑白不明。

台灣的新文明——媒體當檢察官、名嘴當法官、勇於鬧事者當指揮官、盲隨者當侍從官,向下沉淪的台灣,不知何時才能覺醒。

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