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反服貿,不只一種聲音!(二)

2014 年 03 月 24 日 at 17:39:39Category:異言堂

201403243201403244

服貿是台灣需要的,在全球區域經濟整合上,這是我們一定得走的道路,自由貿易協議本來就是有捨有得,整份協議是談判後的結果,全世界沒有哪個貿易協議可以讓國會搞逐條審查,如果是你代表國家與對方談判,談判完後對方再拿回其國家逐條審查,然後不合自己意的就退回來,這算是談判嗎?國際間就是如此競爭,其他國家憑什麼要這樣讓你?

Read More…

關於反服貿,不只一種聲音!(一)

2014 年 03 月 24 日 at 17:32:04Category:異言堂

201403241201403245

台灣一直喊失業率,卻不開放國家經濟自由化、一直喊經濟成長率沒有提升,卻不開放國家經濟自由化、一直喊產業轉型,卻不開放國家經濟自由化、一直喊薪水太低,卻不讓其他國家進來開公司雇用台灣人當員工。

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