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老後

2014 年 03 月 15 日 at 21:47:24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03153

寂寞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。俗語說的好「有理財就不窮、有計畫就不亂、有準備就不忙」,身為老人預備軍的我們,是否做好準備了?只要事先做好準備,日後就無須憂心老後生活。

Read More…

讓老人享受吧!

2014 年 03 月 15 日 at 21:44:10Category:心靈小品

201403154

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,因為我一直認為,80歲以上的老人,不需要限制他們食物清淡,不必減重,吃的下比較重要,愛吃什麼就吃什麼,可以吃到自己認為的人間美味,讓自己活得更快樂一些。限制老人不能做這、吃那,是違反人性的,也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。

事實上,越來越多科學證據顯示,老人要吃好一點,吃胖一點,讓他具有多一點對抗疾病,對抗憂鬱情緒的能力。我願,每個老人都可以享受自己美好的最後一段人生,不要留下任何遺憾。

我,是一切的根源

2014 年 03 月 15 日 at 21:17:47Category:心靈小品

千萬不要放棄你的夢想

2014 年 03 月 15 日 at 21:15:13Category:心靈小品